Saturday, March 31, 2012

Tao以前的日記集合:09年開始~看完你會更了解他!

2009年5月
錢錢錢,努力工作” (TAO從16歲就開始打工了)

2009年8月
總流血。怎麼了?我不想。 。 。堅持啊
如果有一天,我離開了這個國家,去了更遙遠的天國,我希望我的朋友永遠記住我給大家帶來的開心

2009年9月
總是不知所措、總是一無所有、總是逃離現實、總是自我封閉、總是愛答不理、總是為所欲為。
一個人,最怕的是又窮又病又老,身體健康窮點也快樂哈哈。

2009年10月
明天會更美好
一帆風不順的人生才是真實的人生,在逆風險浪中拼搏的人生才是最輝煌的人生,不管結局如何

2009年11月
愛音樂,更愛武術。
好想找一個能夠傾聽我唱歌的人。
我那麼冷,又有誰會喜歡這樣的人呢? 為什麼我會變那麼多? 變的不在愛說話,不在愛鬧了。

2009年12月
累死我了。這工作我看行, 學的東西真多。
我現在只是一個服務員而已。呵呵,加油!爸爸,謝謝你為我做的一切,我愛你們。
師傅,師姐。大師傅。雪劍,雖然你們看不到,可我想用心告訴你們,我真的很捨不得你們。
我第一次體會到昏天地暗的感覺大腦一片空白,暈倒的感覺,而且還是在廁所裡,頭好疼。

2010年1月
我在努力尋找 屬於自己的樂隊。
唱,就唱出自己的風格。哈哈,香港的朋友們,我來了!
唉,倒霉的我連錄歌麥都不支持我。哥哥,為什麼看片總比我重要?
老師,這一別,不知何時再見, 好走,i miss you ,再見
累的我老咳嗽,我怎麼了這是。
短短6年時間,我還可以做什麼?

2010年2月
我晚上吃了6個芒果哦。
這一首RAP終於快完成了。
全世界的人和我的朋友都誤解我我也不會在去解釋!對我來說都無所謂,只要我自己知道就行了!
為什麼我那麼相信別人,卻總被別人欺騙。
幫老媽賺了一個包,幫老爸賺了支好鋼筆!

2010年3月
張老師謝謝你對我的教學之恩我這輩子不會忘記雖然你不在這個世界了,您一直活著我我們的心裡黃子韜向您致敬
新歌只想快出版了。黃子韜自編自唱的,喜歡的支持下吧。以後還會有更好的。
這個年齡就應該做窮小子。努力奮鬥的階段。
我學音樂沒時間回去了媽媽回去幫我拿東西去半個月還出去旅遊呢。
怪別人不如怪自己,寫不出好東西只能怪自己。

2010年5月
00:00. My birthday、我不需要祝福,不需要禮物, 我只要什麼我自己都不知道。
第一次沒完成老師給我的任務。
我只有嗓子和麥克風、現在。
我沒有眾人期待只有幾人的期待,也一樣不會辜負眾望。
新歌出了,批判有關於學校的一些內容。下一個倒霉的要被我寫進歌裡的是腐敗和人民。

我親愛的嗓子您可別出什麼意外,我我一定好好對您誒。明年就靠你了!
(網友:明年有什麼活動 )
有,明年我不就18歲了啊?我就能參加比賽了到時候嗓子也就變完音了就一些音樂方面的比賽甚麼的。
(網友:挺好的呵呵那好好保護不抽煙就行)
我才不抽煙,聞了就想吐

2010年4月
台北實在太美了。
怎麼辦怎麼辦學了太多東西沒辦法消化了急死我了!
心中的蛋、一定會孵出來的。別放棄給它溫度就好, 相信它能出來。
我的前途三分老天爺注定七分靠我自己。

2010年8月
珍惜每分錢。

2010年9月
都是背了太多的心願,流星會跌的那麼重!
沒有絕對的公平不公平。
很抱歉我放棄了這次進決賽的機會。
姥爺我聽你的。我會照您說的話去做的。
藥,你快藥死我吧。媽,你怎麼什麼都給我吃啊。
拋開我的家和所有人,我只是一個我沒有車沒有錢沒有房但只剩下夢想的人 !
什麼年齡,花多少錢。

2010年10月
不知道嗎? 其實我更懷念練武術的日子。
謝謝我的哥哥姐姐.謝謝我的啟蒙老師.謝謝明明師父謝謝你們

2010年11月
清晨跑步的感覺讓我覺得生活如此美好。
要怎麼學韓語歌曲? 難道這樣就把我難住了嗎?
越是想放棄越不能放棄,想想你的從前,HZT你不能放棄千萬不要求你
我就是不上高校一樣有出路。
沒對你們說實話對不起。我只是不想你們同情我。
好好學習

2010年12月
好好學習。離開的倒計時,啟動。
學習我該學習的,不當廢人。
我是不會模仿別人的。
更忠於自己的想法,這樣我想沒什麼不對。
師傅今天坐在你以前的床上我實在心裡難受的狠。
我真想好好好珍惜和大家一起的時間。

2011年1月
發現真的是我心理不好有些問題,我該怎麼辦
朋友是多麼的重要!為什麼我走了才明白這個道理? 青島話是多麼的親切,為什麼現在才明白我現在對自己的唱功很滿足,但是我不要滿足!我要突破點,快出來吧。
爸,咱共同的目標一定能實現! 媽,你想要的東西我一定都給你買!
就算練到腳底流濃喉嚨流血我也不會停

2011年3月
爸爸媽媽我好想你們

2011年6月
原來我們宿捨離2pm宿舍這麼近

2011年7月
想一直在青島,太多美好的回憶。行把! 減肥  
世界對我來說沒有不可能保佑我! 簡陋的別墅,住著我們裝滿夢想的未來之星
堅持振作起來把韜,努力努力永遠努力下去! 不要讓對你有希望的人失望! 你的家人你
的老師你的好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Me

My photo
im maknae form VCS xDDDD Just Ki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