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2, 2011

jaehyo你很够力让我爱死你!!!

xD 你和Thunder斗力的时候我都不懂要支持谁 xD

我还没想好你就赢辽!才几秒时间罢了 !!O.O

wowowowowow~~~~xDDD

还有阿~~你跟kiseop 很够力像!!

所以我现在是有主意U-Kiss 了~~x))

每次看到kiseop就会讲:"哇!jaehyo!!!!"

xDDD hahahaha~~我是酱的~~~xD

hyomin也是因为像西卡所以才注意也慢慢爱上的~~~

可是!!我本名是kevin~~~!我不会爬墙的~x) 最多只是.......

本来在U-Kiss真的只喜欢kevin 的~~现在多了几个~xD

其实是全部,除了Hoon~~~~>,<

我就是酱~~~~xD

每个团都有不喜欢的~~但是我又开始喜欢minho了~~xDDDDD

=,=

还有阿~~Taestal文!全都是改文=.=

那个很好看咯!!!!!xD 吻痕............xDkyyaa~~~

h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隔了好久才能进会这里.......T-T

讲讲RP world 吧~~~~

ke~~~~我的女朋友给我看了我前女友的真人照

讲真............我现在完全不想跟chorong讲话~

我知道酱子以貌取人是不对的!!!

但是如果说做朋友我okay~~~

只是每天那边~~~~~我接受不~~到!!!

Kiseop lee~~~!!我完全羡慕你!!!!!!!因该是嫉妒~

好好珍惜hayoung吧~~~!!!

而我呢~ hyunseung 和 taemin ...........

jeongmal mianhae sica/soojung!!!!

T-T 没时间陪你们!!!!!!我太忙了!!!!

最可怜是KRYSTAL!!!!!*mianhaex100*

不过想想下~~x))

昨天sica不懂是不是那个leejoon是不是她找来的啦~~

就那leejoonsendrelationshiprequest给她~~

她就问我该不该accept~~

她一直讲"i might be with leejo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Me

My photo
im maknae form VCS xDDDD Just Ki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