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2, 2011

少女时代,能相信吗?我以前在哈台的时候最讨厌的。

林允儿,能相信吗?我以前是你的颜饭。

郑秀妍,能相信吗?我以前觉得你是人妖。

徐珠贤,能相信吗?我以前觉得你是个不正经的大姐。

金泰妍,黄美英,能相信吗?我以前把你们俩混乱了。

金孝渊,崔秀英,能相信吗?我以前觉得你们在少女时代是一种侮辱。

权侑莉,李顺圭,能相信吗?我以前对你们俩一点印象也没有。

少女时代,能相信吗?

就算我有再多的男银,但是我最爱的还是你们。

虽然我喜欢的男团很多,但是你们却是我唯一喜欢的女团。

就算被觉得像同性恋,但是我还是会选着爱你们。

就像看到你们的wink或者撒娇的时候就会不知觉喊出来

女生竟然为女生融化,这的确很像同性恋….

但是,只要是SONE就不会觉得了。

试问哪个女SONE不会这样?

那是因为真的爱上了你们,真的中了那个只能越陷越深的毒

没错,那就是一名为少女时代的毒。

就算每天对着电脑会有很多辐射,但是为了知道你们的最新消息,没关系了。

虽然我知道那样对身体不好,会的癌症….真得尽量在控制了…..

就算再多人anti你们,说你们的是非,但是我会选择相信你们。

这就是SONE该做的,那些听是非而动摇的人….真是幸亏你们不再是SONE了。

林允儿,

我现在不再是你的颜饭了,真心的喜欢你。

你的直爽不做作是很多人都欣赏的!!

还有你的模仿,综艺感也超强!每次你一搞笑就停不下来了。

演技也是一流!收视不好不是你演技不好,你做得很棒。

期待你的新作品,林演员再次发挥吧!

林允啊~ 对自己唱歌有信心点!

光是一首广告曲就想满足我们?

给我唱个抒情个吧你!!加油!你行的!

郑秀妍,

对不起,那时我是因为很嫉妒你才说出那些话的。

你知道吗?虽然我本命是忙内,但是却好像比较喜欢你。

那时候,那件事,我明明讨厌你,但是却生气到了极点。

你的sica效果,谋事神功,四次元,懵萌,海豚音,综艺感

还有让人无法拒绝的撒娇

我在想,是男生的话都会投降吧?还有那尖却带甜的声音….!

你这走音也能走的很好听的女王啊~不要逼我爬墙啊!

徐珠贤,

那时对你的第一印象,但是没想到去刚好完全相反!

你不只是忙内,而且还是最正色的那个!

在《我结》里开始喜欢上你的,

也是因为你才开始真正注意少女时代的。

你是我见过最特别的人,也因为你开始吃红薯。

真的对红薯突然有了兴趣,还有习惯系安全带了。

也因为你开始自我反省,

每次做着某一件事情的时候就会想到如果是徐贤的话会怎样做?

你对我影响真的很大!我开始学会自律,自我启发还有要正规的生活。

你让我对读书有了欲望,最求学求得不怎么积极…..

但是我学到自我启发了而且我对每件事都有了很多的想法。

你真的是我的偶像,不是那种盲目追求的偶像

而是人生的偶像。

看你弹得一手好钢琴,我自卑了。

望着那个总是被我落在角落的吉他….

但了五年还是那个程度,

我应该变得更积极一点像你一样那么积极地做每件事。

所以,徐贤,你,启发了我的人生,这才是真正的偶像。

贤啊~其实不只你,让我开始对吉他充满欲望的还有容女婿。

你们两个,让我对学业和音乐同时有了很大的欲望。

你们是我人生中最棒的偶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Me

My photo
im maknae form VCS xDDDD Just Ki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