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2, 2011

我完全不明白我为什么已经很认真了但却得不到肯定?

就算我再怎么认真看在别人眼里只是“还好”我不是不认真!

我对每件事情也是很有看法,想把它完美的完成。

我不是喜欢半途而废,只是想暂时休息一下。我休息得很久没错~

但是我只是想更用功的做完而休息得那么久!!!

我不是不认真,只是不想气氛那么严肃,那样做下去会很累,笑着完成才能作出最好的东西。

但是却每次都被人家讲我不认真没有心做,我也知道玩归玩,

读书的时候就应该认真地的读这个道理。是没错,但是每个人都有不一样的心态,

也许他们能那样子死读,但是我办不到。

对我来讲,每件事情无论结果如何,笑着去面对就是最好的。

成功了笑一笑,下次会更好!失败了笑一笑,下次会成功!

身边很多人影响着我,每次心里都很不好受,心情总是在起伏想着该继续吗?

这样能做好吗?会得到好的结果吗?有意义吗?确定不会浪费时间?

我不是不想做好,别以为我没有梦想!

当我说我想做无忧无虑的废人觉得我是真得那么没大志吗?

而且别以为废人不是无忧无虑的,他们要焦虑的更多。

我只是喜欢开玩笑,板着脸的人很丑,我讨厌那种人在我身边,

所以我时常开玩笑只是希望我身边的人都能把笑容挂在脸上。

虽然一时效果不好,虽然一时开得过大,但是我也是抱着这一种心态来开这个玩笑的,

只要你笑一笑,世界多美好啊~还有笑的时候也别忘了那两根手指。

我时常在想,我好像很了解这世界上的人,只要人家一讲骗话我就听得出了。

可能是因为我时常在骗人关系?xD搞笑的咧~~~

每次人家在讲话的时候我都会在自己心里想着那个人的心里话……~我是vampire xDDDD

算了~还有就是请那些每天在怨天怨地但却四肢健全的人自足点。

这里开始我要写给跟我住的人。那个每天埋怨摆臭脸发少爷脾气的你,

家人不是不疼你,你要什么都有!能给的都给!你是家里的独生子,自然会受宠些,

所以我一点也不嫉妒你如果有也是小时候不懂事时候了。

你知道吗?你每次埋怨父母不疼你,每次你做错事就骂你,可是我做什么他们都笑!

还有什么最疼我。我听到了有暗爽下x)可是你要知道,父母没有最疼谁,

他们四个都疼,你讲这些话的时候要想到他们会不会心痛!他们会不会伤心!

你知道你这样讲他们会怎么想吗?他们会想他们是不是给你得不够多?

所以请你不要再将这些话!前几天我讲你的时候其实是很serious 的在讲。

只是因为觉得有点别扭所以那个神经线又开始乱跳了。讲你的时候就要听!

不要每次都讲“我哪里有~”你有!okay?

我清楚地看到了!还有!不要酱show off!!!酱爱脸!虽然我也是一样爱show~

但是show 多了福气也会减少的,明白吗?上次你讲,爱脸是因为不想丢daddy的脸

很好你有酱的想法!会替他人着想是好事。

可是一是太过度的话反而会更丢脸,要清楚自己的分量。

还有我知道你有在嫌她烦,但是其实她真得很喜欢跟你讲话的。

你不要每天她好声好气跟你讲话的时候你用很不好的语气回她,这样很伤她心的。

怎样都好,她是怀你是十个月生你出来的大恩人啊~这段时期可是吃很多苦的!

要谢谢一辈子都谢不完,所以要对她怀着个感恩的心,要孝顺她,daddy也是。

我们的父母的确实很好,处处为我们着想~这么多年来,多少次对我们讲出自己想要的?

总是顺着我们……真得很想要的时候才说来,但是却都被我们拒绝。

我知道他们心里会不好受,但是他们也没发我们脾气不是吗?

还有啊~去到哪里他们总是第一个想起我们,想着要是我们起身了没东西吃怎办?

所以每次他们的二人世界过的不久,因为心里一直担心着我们。

可是很多都是那样,他们赶着回来我们好像不但没有表现开心反而给他们的反应是

“酱快回来做么?”而且带点不屑。

还有从老远打包回来期待着我们会喜欢但是很多次都是

“酱难吃的?哪里打包的?买McD更好!难吃到死~我不要辽~

听到了吗?父母的心在哭,一心一意但却不被喜欢,又做错了。

这里是给我一个又爱又恨的人,也是跟我住的。

你的却是个好姐姐很会照顾人,但是唯一不好的就是太不会想。

我不是要讲你笨,可是一时四个都被骂而你又是无辜的时候,

你身为大姐不是那个最先逃掉的那个。虽然你是无辜,

可是你这种行为把你从无辜变得最大罪。大家是一家人,等父母讲完了再慢慢谈,

而不是立刻逃避责任,还有多说些让父母欣慰的话!当然不是被骂的时候才说,

那样后果更严重!而且不能只用说的!要行动来证明!

身为大很自然就是在小的被骂的时候一定会被骂埋,

我知道你多次因为这样心里不好受而哭。你会想为什么大的就是那样?

一定要做好榜样?小的做错事我也会被骂!小的做好事我却没被称赞?但是哭不是办法!

或许父母那样只想给你些推动力做一个弟弟妹妹都愿意乖乖听你的话的大姐呢?

想想自己该做什么吧!还有如果你有什么想要的尽管说出来!

我知道你看到我们在花你帮父母省的钱是心里会少许不爽!然后你就在那边发自己脾气~

你不喜欢说出来分享没关系,找个好的方法发泄!不要对自己发脾气!

这样很容易让人看得出!也会伤自己的心,知道吗?以后就敢敢讲出你要什么!

不要每天只会为别人想!还有~坚强点!眼泪不能随便让人看到的,懂吗?? 加油!你可以的!

还有现在这个是给我的同房,你……….太成熟了!有点童真!活泼点!跳舞就敢敢跳!

你还小~我不应该跟你讲讲多不符合你年龄的心事,虽然我知道你很懂事,

但是这些毕竟是大人才烦的事,你现在尽管享受同年吧~还有,不要酱死样,

叫你做你不要做就讲不要,不要假假听不到!总之你精神点啦!还有梦话就别讲了……

父母是我的秘密,不能讲。总之我爱他们。

我很爱我自己~因为我脑转很快~

我很爱我自己~因为我眼睛很大一下也有双眼皮~

我很爱我自己~因为我身高很标准~

我很爱我自己~因为我口才好~

我很爱我自己~因为我很特别~

我很爱我自己~因为我不用看歌词就会nickhun taecyeonrap

我很爱我自己~因为我记忆力很好~

我很爱我自己~因为我嘴唇不是干干的~

我很爱我自己~因为我很自我~

我很爱我自己~因为我很自恋~

我很爱我自己~因为我有美好的家庭~

我很爱我自己~因为我很纯洁~

我很爱我自己~因为我爱Hyunseung~

我很爱我自己~因为我很喜欢笑~

我很爱我自己~因为我爱我的家人~

我很爱我自己~因为我唱歌不错~xDD

我很爱我自己~因为我还在想angel…

我很爱我自己~因为我爱着九个值得我爱的女孩子!xD

我很爱我自己~因为我很知足。

我实在爱死我自己!>v<我是不是很有内涵?是!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Me

My photo
im maknae form VCS xDDDD Just Ki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