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2, 2011

这贴的话是我人生的观点。一半是我自己的感触,一半是名人的名言。

1.人活在这个世界上一定会有人喜欢也一定会有人不喜欢,这是最公平的待遇,做自己就行了。

2.时常在意他人目光的人快乐很少,因为他不懂得自由。

3. 即会有人讨厌也会有人喜欢,你喜欢就行了。

4.做事虽然不能太自我,但也不要太在意别人怎么说。

5.自己的是自己决定,别人只能给意见,后果永远只由自己承担。

6.不能被别人了解那是因为你太特别。

7.我才不希望谁了解我,活在自己世界的人能看穿别人的心灵。

8.如果因为我的直接而不开心,那请你继续活在谎言里。

9.善意的谎言终究是谎言,但是是被原谅的。

10.再难的问题,天空上也能找到答案。

11.我没有三心两意,全都是因为我每分每秒都在长大。

12.幻想只是心灵上的安慰,但也是一种享受。

13.我虽然没有十全十美,但你真的一点也不美。

14.Do what you say , say what you do.

15.Don't cry,because it is over.Smile,because is happened.

16.I don't lie I speak fiction.

17.Nothing forever , don't fool yourself.

18.Nothing for nothing , lying for loving.

19.如果真的很爱第一个就不会爱上第二个,二选一就选后者。

20.当你遇到不想做但又必须去做的时候,不用怀疑,那是责任的全部意义。

21.人生只追求梦想?

22.喜欢同性不一定是同性恋,只是欣赏同性。

23.不要以为我是盲目的追星族,偶像对错我知道,只是包容了全部。

서주현 선배님.... 그리구 ...김희철 선배님!!정말 감사해 요 !!!^^
从你们身上学到了很多....还有让我有了想跳舞的欲望的장현승 선배 & MJ 님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Me

My photo
im maknae form VCS xDDDD Just Kidding~